榴莲狂热信徒这下要被拖出去砍

三大男神脸叔大本RDJ 孙翔小太阳爆豪小天使 推理小说狂热粉

【盾铁微火铁】sweet dreams

Sweet dreams

 

电影世界,不牵扯到漫画,神奇四侠没加入复仇者联盟,霹雳火是神奇四侠2里的那个稍微有些成长的男孩。

而复联的时间线应该在内战之后没几天,设定钢铁侠正在尝试着和政府再次沟通,和他以前的同伴再次会面谈判。

 

OOC?盾铁微火铁,没错我只是想吃吃醋的队长

以及很多人爱护的tony。

 


 

 

 

 

 

1.

“所以,你是从另一世界来的,在那里,人们叫你霹雳火?”

“yeah,就是这样。”

“你的世界没有一个叫美国队长的英雄?”

“我敢肯定我没听过,你一开始好像就是叫我队长的对吗,难道这个人就跟我长得这么像?”

“alright,别再抱怨这件事好吗,我可以怀疑你是脑子出了问题的美国队长,或者今天是万圣节,传说中的美国队长要和我玩trick or treat?”

“嘿,我说了我不是,好吧,我真名是约翰尼斯通,而代号是霹雳火,而不是,额..我真心觉得这个代号有点太傻,美国队长。老实说,他是开船的吗?或者高级一点,宇宙飞船?”那个看起来和Cap一模一样的人说着说着就倒在沙发上,说真的,他就像个真正的纨绔子弟。而且,他看上去对这个价值三万美元的沙发感到满意。

Tony 感觉自己被队长的脸欺骗了 Stark拿今天的甜甜圈打赌,那个老年人绝对不会有这样的演技,“OK,”他翻了个白眼“now,我相信你是那个什么鬼霹雳了。”

“霹雳火,Mr.Stark。你可不能老叫错万人迷的名字。”

Tony可没空再翻一个白眼,他随意的点点头,没诚意的应到:“我会的。”

“顺便一提,他不是开船的。”

 

 

2

“所以你叫tonystark,也是个超级英雄。很好,那很酷。”霹雳火好像是在迫不及待地明给新朋友看看他的能力,他打了个响指,火焰从他的指尖燃起。

Tony有点无奈的看着这个莫名其妙的在自己实验室举办能力秀的男孩,但他说不出任何嘲讽或阻止的话,尤其是这个男孩用那种神采奕奕的眼睛盯着自己,这给他的感觉就好像,好像是一个美国队长在期待他的惊叹和夸奖。

老天,他没办法拒绝这个,于是他只好耸耸肩:“你的能力看上去非常有用。”

男孩为他的话语满足,他又大笑了起来,说真的,tony从没在Cap那看过这种肆意的笑,这挺好,他说:“当然,而且我觉得你或许想看看别的。‘

 

于是tony stark被迫看了一下午的火焰秀。

 

谢天谢地的是,因此他们晚上吃上了全熟的肉丸*(1)

 

3.

霹雳火是个,怎么说呢,除了脸与身材之外和美国队长完全不像的人。

他容易和人混熟,他不死板,他很懂得享受生活,他也不会像美国队长一样对自己的生活方式提出一个又一个建议,因为他自己跟我差不多(tony又翻了个白眼),他也很会开玩笑,也很会泡妞(‘是一下午和他相处得出来的结论,当然,这并不代表我被他撩过了。’tony强调,‘我观察得出的结论,不是亲身实践。)

反正,tony觉得自己对这小伙子挺有好感的,他对机械也很懂,这让他们晚上也能有话题聊。

他的能力也很有趣,tony还无从得知他的火焰最高能达到多少华氏度,以及他到底能保持这火焰多长时间。

Tony说:“反正大厦空的房间很多,你可以住在这直到我们找到你回去的办法。”

霹雳火迫不及待的要去看看符合他审美的房间了:“说真的,这里这么大,居然只有你一个人住?”

Tony假装没听见他的问话,催促他快点离开他的实验室,不然他就要发火了。

霹雳火大笑:“这样你可吓不倒我,顺便,谢谢?”

Tony没忍住露出了今天第一个笑容;“boy,快去看看吧。”

这是他这么久来第一次听到的谢谢。

也是这么久来第一次能和别人一起来一次这么长时间的对话。



(*1梗是乐高的复仇者集结,我觉得我应该要上图



评论 ( 14 )
热度 ( 28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榴莲狂热信徒这下要被拖出去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