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狂热信徒这下要被拖出去砍

三大男神脸叔大本RDJ 孙翔小太阳爆豪小天使 推理小说狂热粉

【盾铁微火铁】sweet dreams

电影世界,不牵扯到漫画,神奇四侠没加入复仇者联盟,霹雳火是神奇四侠2里的那个稍微有些成长的男孩。

而复联的时间线应该在内战之后没几天,设定钢铁侠正在尝试着和政府再次沟通,和他以前的同伴再次会面谈判。

 

OOC?盾铁微火铁,没错我只是想吃吃醋的队长

以及很多人爱护的tony。

4.

自从他从约翰尼斯通变成霹雳火之后,他大概算得上是经历了很多稀奇古怪的事,当然包括他姐隐行女侠和神奇先生永远都不能好好说完婚礼宣誓的第N次婚礼。

比如说在今天下午,他们的,按神奇先生的说法,一定会成功的完美婚礼。

“你不同意我的看法?”神奇先生回头看了他一眼,而他的姐姐就只是用一种‘亲爱的,我很幸福,而我知道你嫉妒’的眼神瞟了一眼他。

石头人这下很高兴,对,只要霹雳火吃瘪,他就高兴,的大笑:“当然,现在我们都有生命中的另一半,而你,男孩,你还有很长的路走。”

他用力的扯扯嘴角,试图做出一个呕吐的样子:“我?嫉妒?…..很好,看来有人想见识一下我在自由女神底下打个响指后,想和我约会的女孩子排到伦敦桥的场景。”

隐行女侠耸了耸肩:“既然你觉得这就是生活,那我也无话可说。在你没长大成为一个男人前,幸亏有我们这些爱操心的家人。”

然后他们,这群秀恩爱不怕闪到腰的人,大摇大摆,对不起这好像是形容反派的词,管他呢,的离开了。

‘我恨这个,’霹雳火不得不在心里咒骂着,因为他周围的人都把他看穿了。

 

所以在把隐行女侠抛出去的手捧花烧掉之后,他被姐姐好好的骂了一顿。

“我真的搞不懂,既然你让所有人感觉到这个,你为什么不马上出去找到你的那个伴侣呢。说真的,约翰尼,你再这样我可要生气了。”OK,真的是好好一顿骂,霹雳火暗自诽腹。

“在我们把婚礼剩下的事务处理好之前,别再捣乱。听懂了吗?”女侠表示她这句话绝对是认真的后便关上房间的门走了,霹雳火不得不把自己砸向自己的床,努力撑过这个无聊的下午。

‘也许我晚上该去泡吧,’他漫不经心的看眼窗外‘说不定我就能找到那个人。’

 

在他睡着之前,他的最后一个念头是‘我这么帅,我他妈当然就能找到,立刻马上能。’

 

 

 

5.

“所以你是睡了一觉就到这里来的吗?我的实验室?说真的,我的实验室可不是睡一觉就能进来的?”tony强烈的表示了一切对stark大厦安全性怀疑的抗议。

“也许我能和你睡两觉,这样我就可以随意进出了?”

tony 他妈我绝对没有被撩stark 假装自己完完全全没有听到对面那个人的回答:“我们该知道你到底是为什么到了这个世界,这样才有可能找到回去的方法,配合,boy,我需要这个,再问一遍,你什么都没做,只是普普通通睡了午觉?”

“是的,我可以发誓,我就只是睡觉,床上什么都没有。”霹雳火马上把自己的双手举起来,露出那种甜滋滋的笑容。

天知道他在用队长的脸笑的像个智障,tony不自在的移开了视线,甚至没在意对方的答话充满了某种暗示:“好吧,也许有敌人趁你睡觉的时候对你使用了某种时空装置。”

“那可不是什么好事,好吧,让我先扫描一下你的身体情况。”

而霹雳火压根就没仔细听那个棕色眼睛的男人具体说了什么,他只是按他的指示坐在了椅子上,然后想:“所以,我想我是在上帝的指引下找到了那个人?”

他眼睛很大,对,也很好看,里面像是有颗蜜色的糖。

头发蓬蓬松松的,而且我想摸头绝对会让人感觉身心愉快。

身材很好,妈的,我发誓这绝对是我这辈子看过最好的屁股。

我和他也很聊得来,他觉得我很酷(tony:我没有),oh,that’s great.,这正是那些电影里的完美爱情的开头,加油,约翰尼,相信你自己的魅力。霹雳火开始用自己的脑袋思考,让我来看看,是不是这个人。

如果是,我发誓我会得到这个的。

 

 

6.

在霹雳火终于可以去挑他那该死的房间后,tony也终于可以坐下来好好思考今天晚上发生的这一切,一个陌生的超能力者,突然的出现,还他妈喜欢满嘴跑火车,但是他不得不承认这小子很会讨人喜欢,瞧,他不就无可奈何的主动帮他探究原因并让他住下来吗。

算了,tony讨厌这种无意义的思考,这里是stark大厦,而我是tony 无所不能stark,我能在这里做任何事,能为这个人做任何我想做的事,不管这个人是不是长得像美国队长。

Tony懊恼的拍了一下头,我不该提到这个,他是霹雳火,这个开朗的小子,我不该把他看作任何别人。

如果你真的想开始新的生活,对,你得习惯这个,不去想旧的。

 

说真的,我得继续工作了,趁着那个大紫薯去找他的小女巫,我该连续72小时不睡觉来庆祝这个。

 

顺便得让霹雳火知道,实验室也不是他睡两觉可以进来的。

 

 

 

晚上在实验室外边和Friday聊了很久天的霹雳火:???

 

评论 ( 6 )
热度 ( 151 )

© 榴莲狂热信徒这下要被拖出去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