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狂热信徒这下要被拖出去砍

三大男神脸叔大本RDJ 孙翔小太阳爆豪小天使 推理小说狂热粉

【盾铁微火铁】sweet dreams

电影世界,不牵扯到漫画,神奇四侠没加入复仇者联盟,霹雳火是神奇四侠2里的那个稍微有些成长的男孩。

而复联的时间线应该在内战之后没几天,设定钢铁侠正在尝试着和政府再次沟通,和他以前的同伴再次会面谈判。


 

OOC?盾铁微火铁,没错我只是想吃吃醋的队长

以及很多人爱护的tony。


9太短了,心有不安,顺手10,11贴上来......忏悔.........然而队长还没有被我放出来

9.

“我真不敢相信,你们两个居然就这样思考这个无聊的问题?”tony无力的摆摆手,“这不是什么难事。”

“Friday,把最近几个月的新闻调出来让这个男孩好好研究一番。”

“yes, boss.”

 

霹雳火主动要求先去给tony端咖啡再回来看,他皱了一下眉:“我只希望那个叫美国队长的人在这个世界也很受欢迎,不要让我怀疑这里女孩子的审美能力。”

 

Tony开始后悔他刚刚没有一脚踹上去了。

 

10.

在变成霹雳火之后,巴克斯特大厦外的人们像是疯了一样,暂且不论他们是否喜欢神奇四侠,但他们绝对乐于搜寻他们的八卦,对于霹雳火,在他刚出名的时候,四个人的超能力都被媒体八卦了几千遍,但他从来没有觉得变成超级英雄是件什么麻烦事,就算那些记者把他上个月和哪个女孩调过情翻来过去的提个千百遍,他也只觉得这是人们追崇他的表现。况且那些人压根不害怕超级英雄好吗?那些人连里德走在街上也会上前去要签名,甚至石头人都可以随便在吧里喝酒。(石头人:嘿哥们拒绝特殊对待)所以他根本就有点不能理解这个世界所谓的法案……….

不过他也知道这个法案对这个世界这么多超级英雄来说的影响之巨大,况且他们意见不同。

‘Tony stark ,一个完美的天赋惊人的实业家,他和美国队长就是站在了相反的立场上’霹雳火继续往下翻‘让我看看,美国队长………好吧,他是挺像我的(tony:是你像他),嗯,内战?让我继续往下翻……’

 

他没注意到,他从调侃这件事上渐渐变得严肃,他开始挺直身子去仔细看每一个字、每一个事件以及其对应的时间。

他开始急切的去探寻那些结局,好像他是这个世界的超级英雄一样。

 

 

而tony和peter就坐在大厅旁边的沙发上,一个在纠结怎么和偶像说些道谢的话,另一个在等着旁边的男孩的想要对他说的话。

“额…. Mr. Stark,我得说我的新战衣实在是非常酷,他很适合我,我真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在这么忙的情况下还能想到我。”

这还是个没长大的小男孩,当他用眼睛一眨不眨的竭尽真诚的对你说话的时候,你会想到,自己过去的行为是不是错的,把一个还在上学的孩子拉来参加一场战斗?

或是,真实意义上的,战争?

Tony一瞬间晃了一下神,他不该想这个,自从回来以后,他更加不能控制自己的某些感情倾向。No,tony,你得先处理眼前事。他尝试用眼神回应男孩:“这是你值得的,就把这个当成是一个惊喜,惊喜是不需要道谢的。”

男孩笑了。

 

这么一个瞬间,tony觉得刚刚自己想的全不过是些无谓的脆弱的东西,他对面的蜘蛛侠,peter parker不是一个心里没有想法的小男孩,他又优秀的心智,他真心的感谢他,他也足够大了,有足够的能力去做自己的选择,站在我这边,或是别人那,或是干脆躲起来。

 

 

有些时候,他认为他一事无成,就算他是tony stark ,他也救不了任何人,或者是,身边人。

但也有很多时候,他觉得,他可以,不管是作为tony stark 还是钢铁侠,他能做的远比这些多。

 

 

11.

Tony在九点中的时候催peter回家:“你该在十点钟之前上床睡觉,更别提我都不知道你作业好好完成了没。“

“我发誓,我好好做了。”这个话题感觉实在有点危险,peter觉得自己已经等不及回家了。

“我觉得我不会想听到你的物理成绩没有满分的,介于你的头脑不错,你的指导人更是不错。”peter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忍不住笑了,他从没像今天一样觉得Mr. Stark很可爱。

“我保证,你会很满意!”他丢下这句话“晚安,Mr. Stark!………..和霹雳火?”然后他就从窗户钻出去了。

Tony往窗外看了一会,在心里想着:或许这对年轻人来说还是有点危险的?

他嘱咐Friday:“如果下次蜘蛛侠想不从大门好好走出去或者进来,你可以提醒他,我可以选择不再让他进入stark大厦。”

 

“yes, boss”

 

 




评论 ( 7 )
热度 ( 111 )

© 榴莲狂热信徒这下要被拖出去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