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狂热信徒这下要被拖出去砍

三大男神脸叔大本RDJ 孙翔小太阳爆豪小天使 推理小说狂热粉

【盾铁火铁】sweet dreams

电影世界,不牵扯到漫画,神奇四侠没加入复仇者联盟,霹雳火是神奇四侠2里的那个稍微有些成长的男孩。

而复联的时间线应该在内战之后没几天,设定钢铁侠正在尝试着和政府再次沟通,和他以前的同伴再次会面谈判。


 

OOC?盾铁火铁,没错我只是想吃吃醋的队长

以及很多人爱护的tony。

光是让队长出来展示一下自己文学青年的身份就用掉了我所有续费的智商((



14.
瓦坎达让人感觉到美、宁静与安抚。Steve走在林间,时而有鸟从头顶越过,是夕阳的光和森林的味道在呼唤他们归家。自从来到瓦坎达,自从新的基地在这里建立,他常在这个时候在这片地方乱晃。

他爱这里的平静,这让他感觉他回到了很久很久以前,在他不知道这个世界上有战争这东西存在前,这多少让他感觉安慰,并有一些机会来考虑最近的一切。对他来说,很多事情发生的太快,他以为他充当了英雄角色,又一次拯救了人民的时候,他又没办法不去斥责自己埋藏在心里的一些事。

那些糟糕的事情发生的太快,他只能那这句话来救治自己。


被关押在孤岛监狱的伙伴,尤其是旺达,他不能想象这些人居然这样对待一个孩子,当他救出她的时候,她的眼睛甚至没有眨一下,Steve从中看到一盏熄了的灯,这让他觉得难受。而克林特,他因为一颗想要帮助朋友的心而不得不远离他的妻子和孩子,承受不该承受的惩罚,还有…………..


他尽力去避开一个名字,只是想着其他别的任何人。
这让他觉得好过。

他有时也会想在这里画画,这一片景色值得被保存下来,然而他再也不能好好的停下来作画,每当他拿起笔,该死的,他就感觉他拿起了签字笔,他感觉自己在签那份见鬼的协议。但不是,‘这里是瓦坎达,Steve说给自己,这里没有…..,他自己梗了一下,继续着,没有任何人可以逼迫你去做你认为不正确的事情。’

‘是吗?Steve,这让你真的觉得好过?’Steve抿紧嘴唇,他不知道这声音从何而来,‘你觉得这叫逼迫吗?可难道不是你一直在逼迫他吗?’
Steve没有(他也没有胆量)回应这个质疑,他加快速度,太阳的余晖让他感觉冷了,他也该回家了。
‘家,你管这个叫家?’那个声音却不管他是否不情愿牵扯到这个‘你从没感觉到自己有过家,而那个唯一可能的归宿也已经被你毁了。’
‘你好像以为有的人对你的付出是应该的,是这样的吗?’
‘为什么假装你没有伤害你爱的人呢,你老是在意些可以挽回的错误,那么那些没法挽回的呢?你根本就不想?这让你觉得你没犯错?’


“我本来就没有!我只是做我坚持的事情,关于正义关于自己关于控制,我有自己的理解,我不能为任何人改变我的看法,就算,就算他是钢铁侠,就算他是tony!”他开始大声回话,或者,吼叫?对着这片永远不会回答的森林,他大力的喘息,就像刚刚经历了一场战斗,他随即再次缝上自己的嘴巴,生怕自己真的把脆弱的自己戳破了。
他沉默的转身,往基地的方向笔直的前进。

身后有只鸟穿过荆棘欣然跳跃地被猎人射穿了胸膛。


评论 ( 8 )
热度 ( 94 )

© 榴莲狂热信徒这下要被拖出去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