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狂热信徒这下要被拖出去砍

三大男神脸叔大本RDJ 孙翔小太阳爆豪小天使 推理小说狂热粉

【盾铁火铁】sweet dreams

电影世界,不牵扯到漫画,神奇四侠没加入复仇者联盟,霹雳火是神奇四侠2里的那个稍微有些成长的男孩。

而复联的时间线应该在内战之后没几天,设定钢铁侠正在尝试着和政府再次沟通,和他以前的同伴再次会面谈判。


 

OOC?盾铁火铁,没错我只是想吃吃醋的队长

以及很多人爱护的tony。


15.

用完早餐后,tony并没有回到实验室,他给Rhodey制作的生物腿已经接近尾声了,他要去医院一趟,接回Rhodey并让他住到大厦来,一来是他已经脱离了危险状态,在医院继续疗养还不如在stark大厦,他相信自己还能因此随时陪他适应新腿,二来他也许需要和Rhodey好好谈谈如何处理接下的事情,他需要得到一些建议和支持,小辣椒已经因为原先自己答应全权负责所有因为内战造成的损失而气疯了,为了她的健康着想,tony觉得自己不该和她谈谈如何消除内战造成的影响,如何撤销对美国队长等一行人的通缉………尤其是后面一个,如果小辣椒知道他想再和他们见一面,想要重新聚齐复仇者,她绝对会亲手撕了自己,tony已经可以想象那个画面了。

 

他对一吃饱就摊在沙发上的霹雳火说:“我要去医院接回我的老友,鉴于你这张和在逃通缉犯一样的脸,你应该会选择呆在家里。”

霹雳火用他这张和在逃通缉犯一样的脸做了一个‘老天你一定在开我玩笑’的表情:“等等,那个讨厌的人居然还在被通缉?他还有什么不能搞砸的?而且这样的话,我不是一直都不能出去了吗?”

Tony还没想清楚为什么霹雳火会对未曾相识的美国队长充满怒火,放在以前,他就觉得全美不崇拜美国队长的人估计不会超过十个人,而霹雳火声音里的嘲讽如果可以化为实体,估计真的可以把美国队长埋起来。他试着安抚这么一个孩子气的超级英雄;“hey,你没必要生气,在你面前的可是tony stark ,没有什么我不能做到。”他好好打量一下这个年轻人,“而且你可能只是需要一件长风衣和一顶帽子。”

 

 

“这帽子真的让我看上去更帅了吗?”霹雳火对着镜子不停摆着pose。

tony在他身后(并且是看不到的地方)狂翻白眼:“我确信,如果他是有机生物且有一双眼睛,他就会被你迷倒。所以我们现在可以走了?”天知道,他们需要做的是用一顶傻里傻气的帽子让霹雳火看上去不像美国队长,而不是,用一顶酷炫炸屌的帽子让他变得更帅。

霹雳火似乎对这句话十分满意,他去拉tony的手,并且兴奋的像个要春游的小学生:“快点,走吧走吧,我们去把你的好朋友接回家。”

 

Tony忍不住退了一步,想要躲过这只手,但是霹雳火也很快的往前走了一大步,他抓住了他的手,然后心满意足的盯着他笑了。

这一瞬间,tony的大脑暂时停了一下机,为了一个年轻人焦躁又沉不住气的示好,他有点被吓到,可能是因为他真的到了年纪,可能是这个人不对,他真的很像Steve Rogers,他的眼睛,他的嘴唇,他的鼻子,他看上去就是Steve Rogers,但他不是。

他还是默默把手抽了回来,哦老天,哪怕他是一年前的tony stark ,他都不会这样怕一个毛头小子,他可以用实际行动来告诉这个年轻人什么叫惹火上身,告诉他为什么他被叫做

tony 世上最会撩stark但是他已经没办法提起兴致和人开这样的玩笑了,尤其是现在,特别是现在,有一个和Steve如此像的人站在自己面前,这样对自己笑。

 

16.

霹雳火稍微觉得不爽了,他从tony的眼睛里看到了大团大团的惊疑和惧意,他本以为他永远不会在钢铁侠的眼里看出惧意这种感情!

“我并没有要去伤害你。”把手背在身后,他深深地看着男人。

Tony舔了舔嘴唇,这让他看上去很紧张,也让人感觉到他在用力想一个温和的可以欺骗人的说辞。

“抱歉,反应过激。不过,小伙子,我们这里不兴牵手,只有要去春游的小学生才会手牵手,排排站。”他眼神又飘忽起来“我知道你能明白这个。”

霹雳火知道自己不能再往前一步,他耸肩,然后慢悠悠的说:“好吧,tony,等我们去春游的时候,我会记得牵的。”

Tony在心里长呼一口气,为了自己把这个有些尴尬的事情混过去了,他还没意识到,霹雳火已经不再叫自己Mr. Stark了。

 


晚上应该还有一更[[[


评论 ( 8 )
热度 ( 103 )

© 榴莲狂热信徒这下要被拖出去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