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狂热信徒这下要被拖出去砍

三大男神脸叔大本RDJ 孙翔小太阳爆豪小天使 推理小说狂热粉

【盾铁火铁】sweet dreams

Sweet dreams

 

电影世界,不牵扯到漫画,神奇四侠没加入复仇者联盟,霹雳火是神奇四侠2里的那个稍微有些成长的男孩。

而复联的时间线应该在内战之后没几天,设定钢铁侠正在尝试着和政府再次沟通,和他以前的同伴再次会面谈判。

 

OOC?盾铁微火铁,没错我只是想吃吃醋的队长

以及很多人爱护的tony。

以及!!!!!!!问一下!!!!!因为昨晚在微博看到......有人在撕盾铁的TAG问题,我好方,因为这文是盾铁结局,但是队长目前并没有啥存在感还夹带了火铁CP......我感觉自己会不会撞到一些姑娘的雷点........

今天这章照旧打了盾铁,求问之后的建议,我想的就是,什么时候队长出来刷存在感了,我再打盾铁TAG,如果没有出场我就ALL铁TAG了?这样行吗?:)

然后!!!只有盾铁或者火铁其他人都是亲情友情向!

最近都没更,因为我每天忙着查志愿,现在差不多决定了。应该可以回到原来一天一更了!希望各位小天使没有忘了我;)


PS:18里罗迪GG的话来自美队3

17.

Rhodey第一眼瞄到霹雳火那张脸的时候差点拿着tony送给自己的生物腿就是一扫,幸亏霹雳火反应快,迅速跑到tony旁边,隔着tony就抓着生物腿不放:“我不是美国队长!”

Rhodey看着tony一脸波澜不惊(甚至有点幸灾乐祸?)的样子,感觉到一点不对劲,他稍微有些不耐烦的冲tony翻了个白眼:“”这家伙是谁?”

Tony赶紧把霹雳火推出来:“额………我不知道该怎么说明?但是他并不是Steve Rogers,嗯,他是长得很像啦。”他顿了一下,继续道:“或者应该让这位小朋友自己给你做个自我介绍?”

霹雳火舔了舔嘴唇,努力挤出他这辈子最能惹人喜爱的笑容:“hello?我是霹雳火,来自….一个挺远的地方,tony正在帮我找到回家的办法,然后,我最近的住址是stark大厦?”

Rhodey探究地看了霹雳火几眼,这小子看着就像欠打的样子,还随随便便乱叫tony,他又用探究的眼神去盯他的挚友。

Tony被他这种几乎类似于有个叛逆女儿的爸爸眼神给击败了,他叹息着坐到病床上:“hey,,Rhodey,我不习惯你这么看我,真的,这小子挺安全的,说不定还可以当个stark大厦保安队长呢!”霹雳火在旁边翻了个白眼。

Rhodey又把注意力重新转移回这个酷似队长的人身上,他并不是什么猜疑心很重的人,况且看得出来Tony挺信任他。他躺回床上:“你们来的太早了,我想我还没睡醒。”

Tony笑了,他知道这代表了Rhodey翻过了这页,不打算纠缠这点了。他打了个响指,三四个护工进来了,他说:“请麻烦你们帮忙收拾一下这位先生的所有东西,我想我要把他打包回家。”

Rhodey冲他指了个中指。

 

18.

“138次战斗任务,我飞了那么多次,tony。每次都可能是最后一次,但我还是飞了。”

那一天是Rhodey摔倒在地上,却是这么对着他说的。

“因为战斗必须打,协议也是一样。我签字,因为这是正确的的事”

Rhodey看着他:“是的,这次败的很惨,但我没有改变心意,一点也没有。”

Rhodey笑起来感觉很奇怪,因为他明明该是眼里有水光的。他想真的如同Rhodey所说,他们这次败的很惨,他们失去了同伴,失去了信任,失去了很多。

身体受到了伤害,心灵受到了打击。

但是灵魂愈加顽固地抗争,为了自己信奉的事物。

 

他就这样看着自己的挚友,不确定这是在安慰他还是在安慰自己,算了,管他呢,他伸出手,既然摔倒了,那就再来一次。

再来两次,再来百次,再来千次。直到我能帮助你再次自由的在人民的欢呼声中飞行。

 

 

19.

虽然Rhodey是tony的挚友,但当他知道tony想要重新召回复仇者的时候,还是忍不住想打他一顿。

“你表现的就像个没有脾气的老好人,然而我知道你不是。”Rhodey正在适应新腿,他本来是撑在tony身上的,听他说了这些话后,他移过身子靠着墙一步一步慢慢挪。

Tony就走到他面前挡住了他:“我不是认错,我只是觉得………我们应该是要聚合在一起,为了更多的力量,和更多的交流。我得承认,我并没有听队长的辩解,执意要把他和冬兵带回去。我一开始没有信任他,也没有询问任何其他人的意见。这造成了现在的局面,就因为我以为我一个人可以解决。”

他停了一下,确保自己充分组织语言,接着补充:“我并不是说不再争取了。法案是该签的,我不会迟疑,但我们或许可以一起谈谈如何修正这个法案并让它通过。我该承认我错了,该去做点什么弥补。”

Tony很少这么严肃的说‘我以为’,这让Rhodey反而感觉到一些难过。

这个人,他可以是任何人,只要他想,花花公子,科学天才,可他偏偏要做一个被人误会的超级英雄,他被责问,被指责,被强制负责。什么时候他开始学会先反思自己的错误了,并不是说这不好,只是他曾以为这个人的字典里不会有不确定不会有后悔不会有妥协。

但他现在看到了。一个因为害怕同伴四分五裂的未来所笼罩的阴影化作了一道影子,钻进了他的脚尖,让那个张狂的tony stark 不能再像原来那样头昂的比天还高的走路了,他差点被绊倒,还得低头甚至回头,一步一步移动,一步一步往往前。

Rhodey说过,要是哪天tony stark能有点同伴意识,能够知道他不该是一个人战斗,那他就该庆祝上帝终于睁开了眼弹醒了钢铁侠这家伙。

可现在呢,现在tony真的这么想这么做了,像一个真正的顾全大局的领导人,Rhodey却有些感觉到心碎。

他认识这家伙这么多年,早就习惯了他那些脾气和一些别人不喜欢的…..特质。

但他很喜欢那些特质,因为那让他的挚友成为tony stark成为钢铁侠成为他的挚友。

 

他不知道这些改变是所有人必须选择经历的还是tony硬生生套在自己身上的,就为了自己近乎苛刻的责任准则。

可是挡住他路的这个人,面容并没有紧绷,没有被自怨自艾所控制,没有那种‘都是我的错,世界变成这样都是我的错’的眼神。他的眼睛像一颗碎了但是重新粘连起来的琉璃珠,Rhodey没有感觉有人迷失在里面,因为因破碎流淌出来的是信任和沉稳的自信。他叹口气。然后,他又让tony撑着他了,他笑骂:“你他妈就知道我不会反对你。”

Tony笑的像是偷了甜甜圈被抓到的孩子。

他们继续练习着。


评论 ( 12 )
热度 ( 11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榴莲狂热信徒这下要被拖出去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