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狂热信徒这下要被拖出去砍

三大男神脸叔大本RDJ 孙翔小太阳爆豪小天使 推理小说狂热粉

【盾铁火铁】sweet dreams

Sweet dreams


电影世界,不牵扯到漫画,神奇四侠没加入复仇者联盟,霹雳火是神奇四侠2里的那个稍微有些成长的男孩。

而复联的时间线应该在内战之后没几天,设定钢铁侠正在尝试着和政府再次沟通,和他以前的同伴再次会面谈判。


OOC?盾铁微火铁,没错我只是想吃吃醋的队长

以及很多人爱护的tony。

白天写文不光效率低,而且还感觉很奇怪[[

感觉都不是我自己写的,晚上就可以出来撕逼啦【不对

晚上就可以出来.....良性竞争了?



23.

可能这些回到stark大厦的人都或多或少有些紧张。包括Scarlet,这个女孩可能就是不管怎样都有点害怕tony stark,哪怕他并没有什么超能力。

呃,除了Vision?不过他也从来没怎么紧张过吧,除了给Scarlet做饭的时候多少体验到一些忐忑?

Clint应该是表现的最厉害的那个,因为他下飞机的时候差点是滚下去的,不过他强调这是因为他昨晚没睡好,精神不太好,所以不小心踩空了。

“好吧,”Natasha看着他说“随你怎么说,反正你后悔你对tony所做的一切这件事都已经差不多被所有人知道了。”

Clint不满的敲敲他的箭筒,他每次都以为这样会显得他没有那么尴尬:“而你呢,你还不是后悔你离开了他的队伍。”

Natasha这次没有看他,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她已经看到tony在顶楼停机处不远处站着,她回答着,并大步向前:“我不是后悔,我是愧疚,所以我是来求一个原谅的。”

Clint闭上嘴,默默紧跟她。

Scott跟在Steve后面第四个出了飞机,vision和他的小女巫则是最后出来的。

 

他们都看到了,远远地,tony stark一个人站在那里。

 

24.

一开始好像真的很糟糕,因为Clint一句话都憋不出来,Natasha她只是看着tony,Steve

自从默默地超过Natasha紧跟在tony身后就一直处于掉线状态,是的,tony就对他们笑了一下就转身领他们下楼,他们谁都没有做那个第一个打破沉默的人。

Scott在最后面对着Scarlet做鬼脸,他们俩都不太能理解前面这群人的反应,尽管他俩也不知道该怎么与tony stark开始一段对话。

 

因为他们明明在几天前还站在不同的两边进行战斗,可胜利的那方好像并不高兴,想着要祈求另一方的原谅,Scott并不了解tony,毕竟他从没见过他本人,可是从那些娱乐杂志可以推测出他是个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包括他轻而易举的告诉了大众他是钢铁侠,Scott只觉得这只会更给他机会去显摆他的财富与智慧。

他女儿不就被这个人骗了吗?为什么要崇拜这个人啊。明明,明明,她自己的爸爸也是很厉害的英雄啊。

 

好吧,说实话,他可能是有点嫉妒这个人,可以毫无畏惧的坦白。他很久以前,没能好好告诉女儿的,他爸爸也是个英雄的。

一直没有告诉她的,不用为别人,可以为自己爸爸感到自豪的。

 

所以他一开始就对tony stark抱有些微敌意,这些敌意只不过是他自己臆想出来的,其实并不公平,对吗?包括在海岛监狱就那么轻飘飘的责备他,其实到头来,这个男人又做错了什么呢?其实也不过是我自己为了鲁莽而找个罪魁祸首啊。

 

Scott可能是想过再见tony的时候要让他见识见识自己真正的能力,让他好好看清楚认清楚他是Scott Lang,也是个厉害人物,或者,他也想过,他也可以稍微道下歉,毕竟他们不会是永久的敌人,毕竟他对些事情的确看法太过狭隘。

 

他察觉到队伍里的古怪气氛,也能在心中猜想到一些事情,比如说他们认为自己狠狠伤害了tony stark(尤其是Bucky刚回的时候茫然的问大家Steve插坏了钢铁侠胸前的反应堆会不会出事,这真的让一些人很生气),认为Steve不该说谎的,尤其是有关tony的父母这方面(这很显然也是Bucky对大家讲的),这些或许都是大家没有做第一个打破沉默的人的原因。

但是总该有人做那个第一个打破沉默的人。

 

25.

那个人,是霹雳火。

 

 

 

 

 


评论 ( 17 )
热度 ( 120 )

© 榴莲狂热信徒这下要被拖出去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