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狂热信徒这下要被拖出去砍

三大男神脸叔大本RDJ 孙翔小太阳爆豪小天使 推理小说狂热粉

【盾铁火铁】sweet dreams

Sweet dreams


电影世界,不牵扯到漫画,神奇四侠没加入复仇者联盟,霹雳火是神奇四侠2里的那个稍微有些成长的男孩。

而复联的时间线应该在内战之后没几天,设定钢铁侠正在尝试着和政府再次沟通,和他以前的同伴再次会面谈判。


OOC?盾铁微火铁,没错我只是想吃吃醋的队长

以及很多人爱护的tony。

感觉小小的爆了字数?

以及这文终于迎来了历史性的一刻——这两个人终于碰面了(虽然队长还啥都没说)

以及tony和Rhodey两个人都好喜欢跳重点,带歪对话啊W



26.

Rhodey在tony告诉自己他要请队长他们回来stark大厦时就问过他:“那霹雳火怎么办?”

Tony一开始没意识到这是什么意思,他就回答道:“他能怎么办,还不是住在这。”

Rhodey已经知道霹雳火并不是这个世界的人,他属不属于这个世界都跟自己没多大关系,反正他知道他不会伤害tony,可是该怎么和将来会住在这座大厦的人介绍他?何况他和美国队长简直长得一模一样!他不认为他们应该坦诚的告诉一切别的人说:你们看看,这个人,叫做霹雳火,也是个超级英雄,他来自另一个世界,我们现在正在找办法让他回去。

这不是个好办法,很有可能被一些有心人多加利用,想想看,tony 有钱到无所不能 stark 的家里居然藏了一个和美国队长长得一模一样的人!他到底想暗地里谋划些什么!

Tony是一个挺会吸引一些乱七八糟评论的人,关于他的负面新闻数都数不清,况且世界上有那么多胡编乱造只为了制造嘘头的报纸,Rhodey甚至觉得如果他看到‘虐恋情深!钢铁侠为爱制造假美国队长并将其囚禁家中!’这种新闻标题他也不会吃惊。(不,还是会小小吃惊一下,为了那些人的脑洞)

但他并不希望tony看到这样的报道。

他不赞同地看着tony,非要等他一个正式回答。他知道tony的豪宅多了去了,或许他可以让霹雳火住到别的地方去,他们再想办法尽快找到方法送他回去。

Tony没有迟疑,他告诉Rhodey,“是我一开始让他住下来的,我不会为了这种原因而要他搬出去,把他藏起来。”他然后看了一眼Rhodey“况且我昨天还和他一起出了一趟任务,他战斗意识还蛮强的,我挺欣赏他的。哦,你没看过,他的速度可以达到超音速,而且生成火焰最高可以达到一百万华氏度,不过我没让他证明给我看,毕竟那个温度都可以造成超新星爆炸了。我觉得他和我配合得挺好的….”他对这个年轻人似乎是真的很欣赏。

Rhodey不得已先打断了他(其实他也不怎么想听):“hey,我们现在不能跑题,我们该讨论到底怎么跟美国队长他们说明霹雳火的身份,我不想他们又误会你在搞什么鬼实验!”他停下来喝了口水,“等等,你刚刚说什么,你和霹雳火出了一次任务?你身体还没恢复好,就乱来?我没警告你Pepper和Friday说好了,你在完全康复之前再私自穿上盔甲,Friday就会锁住所有设备,不让你有机会再碰一下吗?还有那小子不知道你还没好吗,还傻呵呵陪你乱跑?”

这几个疑问句把tony砸的非常心虚。他做手势让Rhodey冷静下来:“我已经好了,我自己还不清楚自己的身体状况吗?别这么大惊小怪兄弟,我可是ironman!”他试图把Rhodey的注意力引回去,其实一开始是他自己傻乎乎暴露了的“我们没必要多解释啊,他从另一个世界来这个信息肯定不能说,我不是不信任这群人,只是这是霹雳火的秘密,他之前会不得已说出来也是因为他太傻了根本编不出一个能说服Pepper相信他不是Cap。”

“我们没有义务为那些怀疑的人提供更多的信息。”

Rhodey没办法多劝他一句,因为tony的眼神好像在说“我不想相信那些人会怀疑我”

这正是Rhodey害怕的,tony往往以为自己不在意别人想什么,只是他以为自己不在意。

他只好告诉自己要尽量支持tony,就算会出什么差错,他会第一个站上前去炮轰那些恶意揣测的人的。

 

他已经能不用靠tony扶持慢慢走路了,他一个人慢慢走出去:“好吧,就按你说的吧。”

Tony陷回沙发里去看(气急败坏的)Pepper给他发的财务报告,他想了一会转过去对还没走出房间的Rhodey叫道:“hey!!等等,Pepper和Friday是怎么达成这么一个邪恶的想法的?”

Rhodey甚至都没有回头,他大笑:“这只不过是女人的秘密,可惜的是你既不能插手也不能拒绝!”

 

27.

霹雳火主动对tony说要一起去接美国队长一行人,tony对他翻白眼:“他们绝对比你要熟悉stark大厦好吗,小伙子。”

霹雳火赶快说出他早就想好的理由:“我只是想看看美国队长到底长什么样,那些新闻报道里的美国队长都带了一个傻得要死的头套!我根本看不清他的脸,而且我确信他身材没有我好!”

Tony半眯着眼看他:“容我提醒你,他的制服,包括那个你认为傻得要死的头套,是我设计的?”

霹雳火剩下的几句话全部吞回肚子去了,他从tony的左边绕到右边去:“你会让我藏起来吗?”他知道自己不是美国队长,这个大厦的其他人也知道,可是这并不代表他和美国队长的相似不会引起麻烦,tony从来没和讲过这方面的事情,但他不想让tony一个人考虑对策,这很狡猾。

Tony这下知道这个男孩想对自己讲什么了:“我不会,我永远不会那样做,这是tony stark给你的承诺。”

“你并没有任何错,你担心什么?没有人会怀疑你会对队长造成什么威胁,我也不会让人这么做的。听着,霹雳火,我很喜欢你,你是个好小伙,没人会把你藏起来。”他拍了拍霹雳火的肩膀“那个自恋自大有爱吹牛的霹雳火呢,拿出点自信来好吗,证明一下你的确比队长更加帅气迷人。”

霹雳火知道tony又一次误会了他的意思,不过他听到了一句‘我很喜欢你’,这让他一下子找不到前后了,放过了一次解释的机会,他傻乎乎的笑:“我会的。”

Tony仔细看着他旁若无人的傻笑,他无奈地说:“是真的,任何一个看到你这样笑的人都不会怀疑你是美国队长的或者你要搞什么阴谋,实在是太傻了。”

霹雳火决定把这句话也当做是夸奖。

 

28.

所以后来霹雳火并没有再次问tony他能不能一起迎接(霹雳火:这个词好恶心!)那伙人,但是他就等在电梯那儿,准备给美国队长一个下马威。(tony:hey小伙子,队长都不知道有你这个人的存在…)

所以电梯门一开,他就马上跳出来:“欢迎来到stark大厦!”

他的声音的确是有够大,电梯里所有的尴尬群众都猛地抬头去看这个人。

Tony差点没有笑出来,这感觉真像是多了一个stark大厦的保安队长。

但是其他人的感觉就没那么好了,Scott第一个大声嚷到:“hey,这是怎么回事?怎么会有两个队长?”

这惊醒了心不在焉的Steve,他盯着电梯口的这个人,而这个和他长得几乎一样的人也死死的盯着自己。那种眼神,绝称不上友好。

Natasha用眼神示意tony,看样子是想让他解释解释。

Tony还没来得及替霹雳火来个介绍,霹雳火就一把把他从电梯里拉出来:“不要这么惊讶好吗,各位。我只不过是被你们觉得长得像美国队长罢了。第一次见,介绍一下,我是霹雳火,最近刚住进stark大厦。”他对Steve挑了一下眉,Steve只感觉到恶意,“之前老是有人说我和美国队长长得像,但是我今天看到本人了以后,还是觉得果然是我长得更帅啊?和这个人完全不像啊。”

Tony终于忍不住笑了:“你他妈和他长的就是一模一样好吗,还好意思在这里说完全不像。”

Natasha这下算是看清楚了,这个人只会比tony更难搞,她走出电梯准备走到大厅里再继续聊聊有关话题。

 

Steve突然感觉自己狠狠地回过了神,那个装作若无其事的揽住了笑着的tony的人,简直就在挑战自己的视觉神经。

那个长得和自己一模一样的人,却这样揽着tony,然后对着对面的自己,轻飘飘的投以高高在上的一眼。


评论 ( 24 )
热度 ( 18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榴莲狂热信徒这下要被拖出去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