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狂热信徒这下要被拖出去砍

三大男神脸叔大本RDJ 孙翔小太阳爆豪小天使 推理小说狂热粉

【盾铁火铁】sweet dreams


Sweet dreams


电影世界,不牵扯到漫画,神奇四侠没加入复仇者联盟,霹雳火是神奇四侠2里的那个稍微有些成长的男孩。

而复联的时间线应该在内战之后没几天,设定钢铁侠正在尝试着和政府再次沟通,和他以前的同伴再次会面谈判。


OOC?盾铁微火铁,没错我只是想吃吃醋的队长

以及很多人爱护的tony。



29.

Clint坐在沙发上之后还是没移开专注在霹雳火身上的视线,他简直控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这个人真的和队长长得一模一样啊?或许…年轻点?

Tony有点无语的看着Clint的表情,他简直想扑上来扯霹雳火的脸看看那是不是假的了。

Natasha果断的先提出疑问:“他是从哪来的,tony,是你找来的盟友吗?”

Tony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盟友?现在一切都结束了,我还需要什么盟友?

Natasha好似发现自己问了个有歧义的问题,她顿了一下,换了种问法:“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说:他值得信任吗?”

Tony在这场交谈的一开始就遭受了打击,可他又不知道该怎么挽回一些信任,他重重的点头:“是的,我发誓。而且他和队长一点关系也没有,你们不用怀疑这点。”

Clint说到:“我们并不是怀疑你,铁罐。”他很久都没有这样试图轻松地去叫tony了,显然他为此有点紧张。“我的意思只是,我从没有听说过这样的人,世界上有和队长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如果真有这样的人我们以前不应该不认识。”

Tony不自在的舔了舔上唇,Steve发觉自己知道tony每次做这个小动作都是在疯狂地想些其他理由来转移别人注意力。

“因为他以前住在深山老林?或者他其实住在深海里,Clint,世界上你不知道的奇怪的事多了去了。况且霹雳火也没有做错什么,你能单纯因为一个人的外貌就怀疑他吗?”

Clint偷瞄了tony一眼,是的,他正经的叫我Clint,不过还好不是什么克林顿特工,他小小安慰一下自己,又继续到:“好吧好吧,别那么敏感,铁罐。我只是疑惑,没有怀疑。我还是相信你的。”天知道他说这话的时候自己都感觉心虚。

Steve倒并不觉得这个长得和自己一模一样的人需要被怀疑和什么阴谋有关,他在意一些别的东西。那个叫做霹雳火的人让他觉得难受,他的语调听上去是对和他长得很像的人好奇的,可是每一句话都好像只是伪装成无害,其实都在向他宣战都在嘲笑他。

而他莫名其妙的也听懂了,他为什么而宣战。

这让他感觉坐立难安。

他对大家说:“既然tony说了信任他,那么我也选择信任这个年轻人。”他用以前他常常送给tony的温柔的目光注视了他一小会,然后又去看坐在tony旁边的霹雳火,然而他的眼神却完全变了,完全和他刚刚所说相悖,不过这并不怪他,因为霹雳火一直都是用这种眼神看他的。而他不重不轻的称他为年轻人,这让霹雳火更加感觉愤怒。

“所以我们来讨论一下tony在信中说的具体事项吧。”他根本没给机会让霹雳火插上话,马上转移了话题,当然,在大家的眼中,他是在进入正题。

Tony好像放松了一点,他本来就很想尽早解决之前未能解决的一些事。他叫Friday调出了最近一些政府要求赔款的文件和Pepper发给他的具体赔偿明细(多亏了小辣椒,因为政府完全只是为了多压榨点),他认为这个可以作为小小的威胁。

然后Steve好像是为了及时可以和他讨论所以走过去坐在他旁边。

Steve刚想说什么的时候,Tony先阻止了他:“不管是什么。队长,还是先把这些解决了吧。”

Steve却也没有因此感觉被抵触,他还小小的微笑了一下。

因为他听出了tony语气中小小的妥协,他点头:“是的,关于我的一切想法我会之后单独和你说。”

 

霹雳火为了这个差点咬碎了牙齿。

 

 

 


评论 ( 20 )
热度 ( 140 )

© 榴莲狂热信徒这下要被拖出去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