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狂热信徒这下要被拖出去砍

三大男神脸叔大本RDJ 孙翔小太阳爆豪小天使 推理小说狂热粉

【盾铁火铁】sweet dreams






Sweet dreams


电影世界,不牵扯到漫画,神奇四侠没加入复仇者联盟,霹雳火是神奇四侠2里的那个稍微有些成长的男孩。

而复联的时间线应该在内战之后没几天,设定钢铁侠正在尝试着和政府再次沟通,和他以前的同伴再次会面谈判。


OOC?盾铁微火铁,没错我只是想吃吃醋的队长

以及很多人爱护的tony。

修罗场的更新居然没保存就不小心删掉了,我要断气了。

今天的霹雳火好苏哦,感觉听韩语歌码字就是不一样(咦



36.

进了自己的房间,tony就立马让霹雳火好好坐到沙发那去,霹雳火第一反应是tony要好好谈谈为什么他刚刚要在饭桌上挑衅队长,他舔了一下嘴唇,然后乖乖坐好,拍拍旁边的位置,用闪闪发亮的眼神去看tony,他的意思很明显,要跟我聊天谈心嘛,坐近点!坐到我身边来!

Tony最受不了霹雳火用这种眼神瞧自己,就好像一只大型犬在面前撒娇,而且还是因为惹祸所以立马挂上湿漉漉的眼神跑回主人旁边求放过。他用这种眼神盯着自己,tony就得投降,一副不情愿却又没办法的样子走过去。

但是霹雳火最喜欢看这时候tony有点气鼓鼓的妥协,这让他感觉被在乎,那种感觉非常好,有时候他觉得自己近乎是贪恋男人的这种情态,所以呆在tony身边的这段时间,他倒是十成十地学会了如何让tony stark心软。

Tony是妥协地坐到他旁边了,但是他没打算放过霹雳火:“说说看,从他们来到大厦开始,你就不正常的原因?”

霹雳火不自然地挪动了一下,他没回答。

Tony就继续下去,“你看起来很不喜欢他们….尤其是队长?”

霹雳火准备就这个问题好好辩驳一下:“是,我的确把不喜欢挂在脸上了,这是因为他们不值得喜欢。”

Tony稍微皱了一下眉头,就算是现在,他也得说他的这些前队友虽然各有各缺点,但无一例外都是当之无愧的英雄,果敢,独立,正义,况且霹雳火不是对另一个世界的这些英雄很感兴趣吗?

霹雳火接下去说到:“虽然我并不了解他们,但我知道他们不值得你喜欢。”

Tony噎了一下,他这时候应该为那些人反驳一下,但是霹雳火看他的目光太直白,男孩就这么明晃晃的说:“是他们莫名其妙地争吵,自作主张地伤害你,又若无其事地离开,突然又感觉还是你这里好,又不知所谓地跑回来,以为一切都过去了,他们又可以想做什么做什么了。虽然你从来不和我讲你们到底为什么内战,但是从那些报道和他们今天的态度,我就知道了,他们根本没有认真地考虑过法案考虑未来,他们只是感觉自己被威胁了,就气冲冲地觉得自己被不公正对待了,需要反抗。就算是反抗,他们有计划吗?有目标吗?还有到现在,他们完全没有理由还来拜托你收拾残局。”

Tony还从未见到霹雳火这么认真的模样,他犹豫了片刻,才吐出了一句:“不是他们拜托我的…..我真的是主动找的他们。”

霹雳火才不管这些,在他看来,那些人不过是利用tony的友情,“反正他们不应该就这么自然轻易地被你原谅。”

Tony知道他不过是为自己抱不平,觉得自己是被他们伤害了,虽然他并不觉得自己被他们狠狠伤害了,但他知道这是男孩实实在在的担心。他第一次开诚布公地向男孩说自己的感受:“霹雳火,我并不是一个真正的受害者,很多事情,我们所有人都没有好好想过就恶狠狠地为了报复就去做了,不存在谁对谁错的问题。那时候我的确因不被他们理解的愤怒冲昏了头脑,我没有好好听队长的理由,没有好好的跟大家商量以后再决定如何解决Scarlet的问题,我自作主张地把她困在大厦里,这的确不公平,我是没有这个资格的。”

霹雳火简直不能好好听完tony这般类似于忏悔的告白,“谁说你没有资格的?”他急欲证明tony stark的明智“而且你根本没有别的方法!再说了,你那群正义善良的同伴压根没想过要惩罚她以给大众交代。”

Tony还是笑着安慰了这个有点激动的男孩:“可我毕竟是伤害了她。”他把扑克盒从沙发垫下面拿出来,然后快速地洗了一下牌:“但我并不是觉得对不起她,或者,对不起他们才想主动做这些事,小伙子,这是我,钢铁侠,应该做的,而且只有我做得到,而且我需要为我的同伴们做这些。”他又无意间称那些人为同伴,霹雳火又心疼但又知道他就是这个性格,只是表面看起来狂妄自负,内心软的一塌糊涂。

“你也是个超级英雄不是吗?别再因为我老是想那些不愉快的事情然后敌视他们,如果你能多接触他们,你能学到很多身为超级英雄该知道的经验,而且,他们都很好。”

霹雳火不服气的还想说些什么,但是tony轻轻摇了摇头,他甩甩洗好的牌:“好了,你会慢慢了解他们的,而现在呢,牌都洗好了,我没有理由不再开始赢你了。”

霹雳火翻了个大白眼:“我说了我再也不会输给你了,t-o-n-y。”他拖着长长的尾音呼唤他的名字。

Tony笑道:“你这个有气无力的语调,让我感觉你已经输了?”他故意眨眼去挑衅霹雳火“我还以为真的有某个人要给我看看男人的毅力呢?”

霹雳火果然彻底把注意力放到游戏去了,他随便甩了甩手:“我怎么刚刚好像听见有人质疑我?好吧,就让我现在好好证明给你看吧。”

Tony悄悄松了一口气,好不容易扯开话题,他不习惯这样和别人讲他的想法,关于内战之类的。

在他好不容易放松身心去看自己的牌的时候,霹雳火不漏痕迹地偷偷看他,看出来他总算是没有刚刚那么紧绷了,霹雳火一边看牌一边想:算了,不管你是不是还像以前一样信任他们,我会负责不再让任何一个人再这样对你。

 

 


评论 ( 29 )
热度 ( 10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榴莲狂热信徒这下要被拖出去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