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狂热信徒这下要被拖出去砍

三大男神脸叔大本RDJ 孙翔小太阳爆豪小天使 推理小说狂热粉

【盾铁火铁】sweet dreams

上不了网页lof,app也只能开流量点赞而已。
所以没有前提抱歉
过渡一下?

37.
Natasha绕过桌子来到Steve那边,因为tony刚刚被那个叫做霹雳火的小子拉走后,Natasha才觉得和Rhodey没有隔着一个tony的自己实在有点招架不住,这个tony的挚友,内战切实的受害者,就算他不看自己,Natasha也感觉到一种沉默的尴尬。她之前看Rhodey落座的时候,发觉他还没有完全适应….本不属于自己的腿。
讽刺的是,这样的英雄所受的伤,确实是过往同伴一手造成的,他甚至不能申诉,就因为那点可怜的同伴情谊。

她再次回到这个家的时候,再一次看到许久不见的Tony的时候,她注意到Tony似乎有一些的改变,他变得温和一些,这让她久违地感觉自己被Tonystark 重视着,这样说是不是不好?

因为以前她真的觉得Tony非常的,这样说吧,他太不在意别人的看法了。

越是熟悉的人,他的态度越恶劣。他从不主动和同伴说理由,这造成了他一次又一次地被误会,他拒绝别人主动的帮忙,就算这只是出于好意。

虽然Natasha知道自己足够熟悉Tony,足够知道其实他是个多么温柔的人,但是更多的人需要的是表面的一些东西,需要表面温柔表面善良表面体贴 ,就因为他自己一个人在一条崎岖的小路上越走越远,他的牺牲从来都没有人见证,所以呢,只要出了什么差错,人们当然会选择他当作宣泄的承受者。
而她自己,刚刚说着足够熟悉Tony的自己,有时候也因为他那态度而觉得烦躁。他们虽说是同伴,住在一起,但他出来和大家一起吃饭的次数寥寥无几,有时反倒更愿意和一群陌生人开Party到天亮。偶尔的几次相聚,不是出任务就是队长揪他出来吃饭,这时候他往往没有什么好脸色,在餐桌上可以和Clint大战三百回合嘴战。

Natasha的记忆卡了一下壳,因为她在看这些遥远记忆的时候居然是忍不住要微笑的,为了Tony 讽刺先生 stark 的妙语连珠,而不是她想象中因为两个人的幼儿园水平争吵而烦躁。

猛然地,一种惊慌失措的感觉袭击了她,她发觉自己一直以来在向自己说谎,她很少怀疑自己,现在却怀疑自己为什么在有关Tony的事方面表现地如此苛刻,就像她一开始所说的她是来道歉的,可是现在呢?
她为什么一味又开始回忆Tony的缺点呢?

她皱着眉看向了Steve,她刚刚走到队长的身边,Steve的脸色差得可怕,Natasha猜想可能是刚刚Tony如此轻易地就被霹雳火拉走的原因,这一瞬间,她突然想明白了什么。
她不过也是被这个轻易向身边人妥协的钢铁侠给打击到了,事情如此简单,Tony变了,像她和Steve以前希望的一样,变得有些在意队友的建议,变得愿意把温柔显露出来。
他开口应霹雳火的玩笑话的时候,Natasha甚至感觉到小小的被抛弃的感觉。
她最初想回来,也是有想过,Tony一个人承受这些内战的伤痛,她作为同伴也应该给他一些力量,但是可笑的是,是她自己首先在内战中背叛了tony,而她想要给Tony力量的借口反倒听上去是想回来安心理得地享受钢铁侠的贴心安排。
而她今天见到他的时候,完全不能再用这些理由说服自己了。
因为,他看上去,不像需要他们道歉不像需要他们留在这里,反倒活的更加恣意放松。
Tony变了,变得和过去他们希望的一样。
然而呢,可是呢,他改变不是因为她不是因为Steve不是因为这些口头上关心tony的他们这些人,就算他们以前一次又一次地想过要改变Tony让Tony变得更好。但是事实证明,是Tony其他的,真正的没有一点私欲的朋友给他的爱让他慢慢温柔起来。

而他们只是越来越不了解Tony,按道理说,他们哪里来的资格让Tony变好?这个人已经足够好了。
所以,等他们离去以后,Tony才真正地变回Tony。

她明明清楚地看出来这里不再需要他们,却还是告诉自己Tony有这样那样的缺点,他需要这些同伴的帮助。
她刚刚所有的回忆不过是在欺骗自己,欺骗自己是在为了Tony好。
她逼迫自己平静下来,她侧过身向Steve点头,然后向大家示意说自己要回房间了。
她从来都不怀疑自己足够冷静,能够不带私人感情去完成任务,连tony也曾不情愿的承认过自己看事情的确非常透彻,但是她却这样看待过tony,和那些不理解他的人一模一样。
她走回自己的房间,和tony之前所讲的一样,这里一点变化都没有。
她的家没有变,没有给她带来一点陌生感。就像她只不过只离开了一天而已,这里还是这么温暖干净,简单舒服。
这是tony stark 给她的家,好好付诸过了同伴情谊的家。

评论 ( 11 )
热度 ( 121 )

© 榴莲狂热信徒这下要被拖出去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