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狂热信徒这下要被拖出去砍

三大男神脸叔大本RDJ 孙翔小太阳爆豪小天使 推理小说狂热粉

【盾铁火铁】sweet dreams

我的lof仿佛大龄智障女青年一般抽风。

以及,我写队长一般是写两句删一句,无论什么他爱他啊之类的稍微带点热烈的爱意的文字套在队长嘴巴里都觉得OOC,霹雳火就不会了,怎么耿直怎么来,怎么苏怎么来(笑哭)
队长呢,感觉除非是黑化,不然不会那么耿直地说我爱你。
Tony和队长两个人都不像会好好相信对方表白的人。

38.
他站在那里的时候,任何人都觉得他是坚如磐石的。
他本来就属于很坚毅的那类人物,或许是因为本身性格,他从不会让人感觉到压迫感,但是军人的气质和高大的身材会让人觉得安全,充满美国意味的金发和因为七十年沉睡带来的过时拉近了他与人民的距离。人们喜欢他这种格格不入,带着纯朴的一心奋战奉献一切的意味。

孩子们崇拜他,老一辈的战士们喜欢和他一同战斗的记忆,政治家喜欢他带来的正面影响,年轻的男孩和女孩憧憬他传奇般的故事,同伴放心于他的责任感和沉稳,他是坚实的后盾。
就算褪去一切美国队长的光环,平凡的日常中,他严于律己,富有同情心,关心同伴,
勇于担当,可以说是世界上性格最完美的男人。

是吗?

他问自己,Steve,你是吗?

他站在属于tony stark的这张餐桌旁,什么都来不及地看着属于tony stark的手被别人牵着,tony stark就这样简简单单被另一个人扯着说着劝着要好好注意身体。
这是他往日的工作,他唯一心甘情愿不会怀疑的工作。

他一动不动地站在那里的时候,任何人都觉得他是坚如磐石的。
除了他自己。
他感觉自己就在悬崖边上,摇摇欲坠,不,因为想抓住一丝属于tony stark的风,这下已经完全要掉下去了。

39.
他从来就不真正关心同伴,比如说Tony,(他伤害了他,不止一次)从来没有别人想得那么好,更别提完美了。

他用盾牌毫不留情在tony心脏留了个大口子的时候,他就知道了。
他不是第一次伤害tony了,以往的日子,他因为tony表面的倔强去指责他,他用关心他为借口逼迫他改变。
而他傻逼一般地以为这是自己爱护他的表现。
他心烦Tony在法案这一事上不了解他,不理解他老是不问队友意见就私自行动,比如说,对那个小女巫的囚禁。他难受到失去了理智的控制,就为了这个人永远不能好好的一直的和自己一边。
他因此犯了一个错误,不,是从他要隐瞒Tony他父母事情的时候,他就已经注定要犯接下来的错误了。

最后反而是Tony胸口的那片蓝让他突然意识到现实世界到底发生了什么。
然而太晚了,现实世界早在那时瞬间崩塌,在他面前,黑暗的深渊张开巨口,直通地心。他顺着胆小鬼的心性往下跳,完全不敢回想自己这一天究竟做了些什么,犯了些什么罪。他逃避了这一切。


他以为自己毁了,起码在tony这件事上,他完完全全失去了再当tony幼时英雄的资格,失去了一直沾沾自喜以为在默默为tony付出的自大,失去了一份tony的信任。
在与tony相距遥远的瓦坎达的时光,Steve感受到的痛楚被无限夸大,变得迫切,后悔与孤独无法受他摆布,过去两人一起共事的回忆就算是刚一浮现,便沿着心脏没有扶手的楼梯,直直往下坠去掉进胃里,让他感觉到冰冷的味道。
可能有人会说他不长记性,他得承认,今天见到tony的那一刻,他的所有念想都变得轻快起来,他感觉一切是可以挽回的,就算是后来的霹雳火打乱了他些许想法,但他看向tony的时候,发觉tony的小小反应时,他知道tony还是像以前一样,温柔和心软,而他从来不相信世界上没有不能挽回的错误。

直到他和霹雳火一起离开。

他意识到可能自大张狂的那个从来不是Tony Stark,而是他自己,Steve Rogers。
就为了他自己以为自己可以改变Tony,让Tony可以更好的爱这个世界,更好地融入团体生活。
但是,本来就没有谁比Tony更珍惜这一切。

评论 ( 18 )
热度 ( 125 )

© 榴莲狂热信徒这下要被拖出去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