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狂热信徒这下要被拖出去砍

三大男神脸叔大本RDJ 孙翔小太阳爆豪小天使 推理小说狂热粉

【盾铁火铁】sweet dreams

ヘ(;´Д`ヘ)
大家想我了吗😂_(:з」∠)_
手机不好粘贴复制所以就不完整地ooc前提了

40.Natasha回房以后,其他人也陆陆续续回到自己房间,说真的,他们都还蛮怀恋Stark大厦柔软的床。
因为Scott原来并不在这拥有一个房间,Tony又被自己勒令回房休息了,Rhodey就自己给他引路,让他在剩下的空房间里再选一间。
Steve还站在原地一动不动,Rhodey便没提醒他去做点什么,回房间休息或是其他的。
他猜自己可能或多或少知道这个男人心里在想什么。

Peter乖乖地从Stark大厦入口进来的时候,也没觉得空无一人的大厦有多奇怪,倒不如说,他从不知道过去这个地方可以显得多吵闹。况且一般在这个时间点,Mr. stark一个人闷在实验室而霹雳火死皮赖脸(霹雳火:嗯,小蜘蛛?)地黏在实验室不肯出去。所以他直接踏进五楼餐厅的大门,准备去跟Rhodey先生问声好,然后再去把自己A+的试卷拿给Tony看。
然后他看见了站在桌旁的男人,他以为霹雳火又被Mr. stark勒令来帮忙拿点心(而之前Rhodey说过九点之后不要答应他),所以他跑过去撞了一下霹雳火的肩,“hey,Mr. stark今天又没吃饭?”他本该提醒霹雳火Rhodey说过的话,但是,他本人也常常不能拒绝Mr. stark的小小请求,尤其是每当Mr. stark想要他帮忙(拿点什么)的时候,会专心致志地盯着他的眼睛,然后挑眉慢声细语地说一句:“请?”

Peter常常会被这迷得头晕转向,以至于根本不知道自己答应了什么就地走出实验室来成全Tony Stark的小小心愿,所以他很能理解霹雳火的心情。
而''霹雳火''却像是吓了一大跳一样往旁边移开了,Peter被他的反应搞得有些疑惑不解,他不是一个把小事憋在心里的人,他直来直往地问了:“发生什么了吗,霹雳火?”''霹雳火''脸上也浮现了一种类似尴尬的表情,过了半晌,他摇了摇头,“并没有发生什么,只是被吓了一跳。”
Peter看他一副又有点不好意思的样子倒信以为真了,这几个星期每次来复仇者大厦拜访(玩)都是霹雳火忽然窜出来把他吓一跳,他今天居然成功反过来吓了霹雳火一次,他笑了笑,表示不再追究他的反应了。
一旁的''霹雳火''松了一口气。
Peter接着问他:“你是来帮Mr. stark拿甜点的吗?”
''霹雳火''犹豫了一下,才说到:“不是,我只是在这里站一会。”
Peter又疑惑地看了他一眼,这可不像是正常的霹雳火的反应,这个时间他不在和Mr. stark插科打诨(其实应该是除了睡觉时间以外的每时每刻)就很反常了现在还支支吾吾,他又联想到刚刚霹雳火的反应,小心翼翼地问到:“你和Mr. stark吵架了吗?”
''霹雳火''沉默了,Peter认为这是他的一种承认,Peter叹了口气,然后凑近站在''霹雳火''旁边,“是因为Mr. stark想要让队长他们回来吗?”
他几乎每两天都要来一次复仇者大厦,无意间听Mr. stark和霹雳火或是Rhodey的讲话,也拼凑出了一点事情的发展走向。
''霹雳火''仍旧没有回答他,Peter继续说下去:“其实我也不是特别想见到他们,不该这么说,我只是,我只是不知道该用怎样的心情认识他们,”他停顿了一下“我以前挺崇拜超级英雄的,霹雳火,美国队长那样的,好吧,我以前挺崇拜美国队长的。”
“但是我发现,他其实和我想的不太一样,最起码,我以为他是最了解Mr. stark的那个人,但是自从我参与了一个莫名其妙的内战以后,我了解了一些事实的时候,我发现他并没有我想的那样对待每个人都那么平等博爱。”
他还是个高中生,对着自己信任的人他可以毫无保留的讲出自己的疑惑,“他伤害了其他的队友,虽然是为了挚友,但难道队友不也是他的朋友吗。况且Mr. stark一定认为自己是他可以信任托付的朋友,但队长并没有像对待每个人一样给他信任,还出手打伤了他,霹雳火,我真的挺不懂这个的。Mr. stark本身就是这样对待自己的人,他受了伤根本不会跟别人说,我们应该做的是避免他受伤。”

‘他还期瞒了他。’''霹雳火''在心里想到,“作为一个老是责怪他不坦诚说出自己伤势的人,亲自伤害了他。”

“但是谁都不能否认他是个伟大的人,”Peter到底是想让霹雳火消除一些对队长敌意,“他在处理别的事情上都是那么的无私伟大,如果你真的见过他本人,你没办法否认他不是个好人,只是可能在这件事上,他做错了。”

是的,处理别的事情上,他无私伟大,每一件事,除了和Tony Stark这个名字挂钩的事。

Peter猛然发现自己一下子把之前为Mr. stark打抱不平的一些思绪全部吐了出来,他不是一个擅长批评别人的人,况且也不想让霹雳火为了这件事继续烦躁,他又换了个话题:“所以说,现在你要去找Mr. stark吗?”
''霹雳火''轻轻点了点头,但是他又突然想到和Tony在一个房间的霹雳火,他知道这不是去找Tony的好时机。于是他对旁边的小朋友撒了个谎:“没有,Tony已经被强制去睡觉了,他实在是工作了太久了。”他不想承认只是现在的自己没有资格去找他。
Peter疑惑Mr. stark居然这么早就睡了,但也见识过他工作的时候那个日夜颠倒的劲儿,对让他早点睡觉简直是一百个赞同,所以收起一点点没被Mr. stark表扬的失望,好好地跟霹雳火道了个别:“那就明天见,我明天放假,正好找Mr. stark商量几个问题。”

''霹雳火''一晚上都低着头有点提不起劲的感觉,但他还是好好地直视Peter的眼睛道别并送他下了楼。
Peter看着他烟蓝色的眼睛,总觉得好像弄错了点什么。

他从''霹雳火''的眼睛里没有看见往日跳动的火焰,倒是看见了沉沉的一片深蓝。
‘他好像非常非常的后悔。’Peter迷迷糊糊地想。

这点似是而非的感觉,他在第二天早上看到霹雳火和一个跟他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坐在餐桌对面大眼瞪小眼的时候得到了最恐怖的证实。

Peter:???
#救命不小心当着美国队长的面吐槽了美国队长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评论 ( 15 )
热度 ( 134 )

© 榴莲狂热信徒这下要被拖出去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