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狂热信徒这下要被拖出去砍

三大男神脸叔大本RDJ 孙翔小太阳爆豪小天使 推理小说狂热粉

【盾铁】一个关于今天Steve要向tony告白的故事。

突然写了一篇职员AU,私设了一下小辣椒是老板哈哈哈哈

都没有具体的设定就这么傻白甜的写了wwwwwww

队长生日快乐!w!




本来tony和Clint是同一时间抵达公司的,可是在要打卡的时候,Clint对tony不怀好意的说:“tony,我实在忍不住要告诉你,今天Steve会向你告白!”

Tony早该知道这只是肥鸟拖延他时间好让他晚一步打卡然后刚好迟到被pepper骂的阴谋!

所以一大早就被pepper请去喝茶的tony简直要气炸了,他像一阵龙卷风一样席卷回办公室,把那些pepper说是用来给他多一些关心的文件一股脑倒在桌上。

旁边的Rhodey探过脑袋,一脸狭促地跟他讲:“干嘛,一大早心情就这么不好,等一下有大新闻的时候,你不是要爆炸。”

Tony毫不客气地拿文件夹把他的脑袋拍回他自己的工作间:“什么见鬼的大新闻?”

Rhodey顺势缩了回去,却没有为此一点生气,可能是那个大新闻着实给他带来了无法言说的乐趣:“听说今天Steve会向你告白。”

 

后来吃午饭的时候,他特意甩开了那些八卦的同僚,一个人缩在最角落就餐,然后售后部的Bucky突然出现在他对面:“stark,你真难找。”

Tony翻了个可以飞出宇宙的白眼:“所以你是要告诉我一个大新闻吗?”

Bucky摇头,从背后拿出一块小小的李子蛋糕:“并不是。我只是想给你送一块世界上最好吃的蛋糕。”

Tony放心的以为他终于碰上一个不会乱开玩笑的人了。他装作很惊喜的样子  :“谢谢,我很喜欢李子。”

然后Bucky一脸认真的跟他说:“你吃了这块蛋糕以后,心情就会变得很好,如果你心情好的话,等下Steve跟你表白的时候你就更可能答应他的。这都是我这个朋友该做的,不要感谢我。”

 

于是Tony当着Bucky的面把蛋糕扔进了垃圾桶。(而Bucky在旁边惊讶地说:哇你脾气真不好真不知道我兄弟等下会不会被你打)

 

后来快到下班时间,他拿文件给人事部的管事的签字。

Natasha自从当上人事部经理换上了一间私人办公室后,不管什么时候tony去找她她都在涂她那足够漂亮的指甲。

他凑足耐心等她刷完红色的指甲油,然后才把文件递给她。

Natasha却还是没有低下头认真去签字,她一边慢慢欣赏自己的作品一边似笑非笑:“所以说,快下班了Steve还没跟你告白吗?”

Tony几乎是逃出了办公室。

 

这一天!简直是糟透了!他恶狠狠地把剩下的文件塞进公文包里准备带回家去。

然后今天他最不想见到的人突然走进来了。Steve的办公室就隔着他的一个墙,刚刚tony搞定签字回来的时候还偷偷看了一下他办公室,空荡荡的,他还为此庆幸自己躲过了Steve,好吧,虽然他觉得今天大伙都不过是在用告白来戏弄自己。但是,但是防范一下不行吗!毕竟tony stark也是很有魅力的好吗!引得隔壁办公室的部花拜倒在自己西装裤下也是有可能的嘛!

他这么一想又觉得自己完全没必要一副心虚的样子,他挺起胸膛,然后一副‘我很忙’的样子对Steve说到:“这么晚你来干嘛,我着急回家。”

Steve听了他这话,挠了一下脑袋,他向tony眨眼:“所以你一定要现在回家吗?”

“其实我想约你去个地方,可以吗?我保证不会很晚就可以送你回家的。”

Tony在心里狂翻白眼,为了这位部花糟糕透顶的邀请技巧。哦,说真的,他一点都不意外,Steve本来就是个老冰棍。

但是tony鬼迷心窍的就答应了。他在心里告诉自己:听着,tony,如果他真的向你告白,你刚好可以在只有两个人相处的情况下温柔的拒绝一个告白,而不是在公司,在那些死爱八卦的同事面前拒绝,毕竟Steve还是他们部的部花呢,给他留点面子吧。

然后他似乎非常满意自己的善解人意,把公文包随便扔在办公室,跟着Steve一起走了。

 

幸好Steve在带他来游乐园之前带他吃了一顿完美的超豪华晚餐,要不然tony不确定自己会不会在售票处当场问Steve是不是只有三岁

Steve还是一副有些紧张的样子,这很少见。Tony和他很熟了,熟到他知道Steve家里有几口人多长时间换一次牙刷每天早上要用几个闹钟养了几只动物分别叫什么,知道他厨艺很好,甚至还有一只他家的钥匙。这都怪Steve,他每天吃饭的时候都要凑到tony那边去跟他叽叽喳喳聊个不停。

所以tony其实慢慢在心底相信了,Steve打算今天向他告白这件事的,毕竟连Natasha都拿这件事来调侃他了!

 

不过不提玩每个游戏的时候tony那紧张的内心活动(没错他在时刻准备着拒绝),他们玩的还是挺开心的。

Tony就是那种死要面子但是心里幼稚的要死的人,Steve每次问他你要不要玩这个,tony一般都会这么回答:“我从七岁就不喜欢玩这种幼稚的游戏了。”

所以Steve就再问他一遍,这时候tony就会回答他:“你是不是很想玩,我知道你明天才生日,但是我可以提前满足你玩这个游戏的心愿。”

然后Steve就会知道其实tony爱死玩这个设施了,他就拉着(装作)不情愿的tony去玩。

他们就这样玩了挺久,到Steve终于分了一点注意力去看手机的时候,他发现居然已经快十二点了。“

他有点不好意思的向tony道歉:“我本来答应了要早点送你回家的。”

他身材非常好,又非常高大。他靠tony太近的时候,简直像可以把那个小个子男人包起来。

Tony反倒没有那么紧张了。而且这样向他道歉的Steve简直傻的可爱。

他们就往出口慢慢悠悠的去。

最后的设施是游乐园永远不变的主角摩天轮。

Tony问Steve想不想玩这个,他说:“反正马上就到你生日了,不如玩个摩天轮许个愿呗。”

Steve哭笑不得的看着他,他这个想法就像摩天轮和生日蛋糕的功能差不多一样。

“我一直没跟你说过,我有点恐高。”他有点遗憾的向tony解释,他也挺遗憾的,他真的很想和tony一起坐一次摩天轮来着。

Tony故意用那种嘲讽的眼神去看他:“快看我们的steve宝宝,真可爱!这是摩天轮又不是什么云霄飞车,他转的甚至比你还慢,像个比你还老的老爷爷,摇摇摆摆的。再说了,你可以不往下看啊,在最高点的时候往远处看还挺美的。”

Steve为了他的激将法笑了一下:“所以说有什么削减害怕高空感觉的方法吗?”

Tony叹了一口气:“还能有什么方法……….你可以想想能给你勇气的事情啊。”

Steve继续问他,他们已经走到摩天轮底下了:“那么究竟什么能带给人勇气呢?”

Tony随便举了个例子:“比如说对你最重要的人,他就能…”然后他突然没有接下去了,因为他发现自己犯了个严重的错误。

旁边那个男人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他的对面,因为这句话猛地抬起头盯着他看,游乐园五彩的灯光刚好从他们这块地方划过,tony可以看到对面的人的眼睛里泛出一片星光,让人感觉到他的无比认真,这个人对他说:“所以你是允许我害怕的时候想你吗?”

那片星光,是tony有次加班后一个人回家,无意间抬头向上张望时可以看到的星光一样,一片灿烂色彩。

不知多久以前,公司聚会喝醉酒的时候,Steve半扶半拖地领他回家时,他从Steve眼中看到的也是这样的星空,一直都是这样的色彩。

可今晚,又好像稍稍有点不一样,那些蓝绿色被涂涂抹抹,不停叠加,让他的那片星空变得黏腻腻的,好像要慢慢压下来亲吻大地。

他被吓了一跳,然后居然只好跟着Steve一起脸红。

这种氛围他以前不曾感受,既想让人溜走又是那么令人欢喜雀跃。

 

他极力想打破这个氛围,却又不愿意回答Steve刚刚的问题,这时候铃声刚好响起了,下一批游客可以开始上去了,他硬着头皮推着Steve过去迅速钻进了车厢,

他不知道这算不算是个告白,但他坐下来以后又懊悔刚才没有气急败坏的说不,就这样把这件事混过去,就好像他接受了这个傻傻的告白一样!

但是Steve根本没给他时间继续多想想对策,在快到最高点的时候,他侧过头对tony轻声道:“因为是我生日,所以很想实现一个愿望。”

Tony的耳朵红得要命,为了不让Steve发现这个,tony使劲往旁边侧着身子,他又觉得自己都要讨厌自己这样欲盖弥彰了,所以他又慢吞吞摆正身子,甚至往Steve那边侧了一点,有气无力的回应道:“恩,是什么?”

Steve似乎很满意他的配合。他说:“我想亲你一下。”

Tony瞬间脑子里闪过了很多回应方式,包括打开门自己跳下去或者是把Steve踢下去。

但他发现哪个他都做不到。

然后他耷拉着脑袋,天知道他是为了自己的坦诚和期待,然后轻轻的点了一下头。

Steve好像早就知道他会妥协,没有丝毫犹豫的凑过去亲了一下他的嘴唇。

就是那种,好像给小孩子一样的亲吻,就是简单的亲到了嘴唇。

这让tony有点放心又有点遗憾,哦,他承认他本以为这回是那种,你懂得,爱情电影里面主角们在坐摩天轮互表心意以后亲的特别火辣热烈的吻,那种会一直亲到电影片尾曲播完的那种吻。

结果Steve就是这样蜻蜓点水一样亲了他一口。

他只好对着他说:“这就像我妈妈每天早上叫醒我的早安吻。”

Steve笑了,还该死的笑的很好看,他说:“我知道你很紧张,你也知道我会一直等。”

Tony不敢大声反驳他,他小声吐槽:“哼,你现在就不怕高了。”

没想到steve听得一清二楚,他看着tony;“因为我在想着你。”

然后他自顾自的去牵了tony的手。Tony一句拒绝的话都说不出来,他甚至感觉自己是不是早就猜到了这样的结局并且一直期待着。

最后Tony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下去的。

 

 

“所以,生日快乐。”他们在tony别墅门口道别。

Tony强调是因为这个晚上最后发生的事情太快了,他根本就没好好抓住所有信息点,也就是说,其实他有点像喝醉了。

他也觉得是因为Steve太有心机了,他站在路灯下低头看自己的时候,就好像在看珍宝一样。

所以他自己控制不住自己在最后一次跟他说再见的时候,飞速的凑过去亲他。是那种要撬开这个害他紧张了一天的男人的嘴唇,要把舌头凑进去的那种吻。

对,就是他刚刚说过的,爱情电影结尾的那种吻,他气急败坏的这样去吻Steve,不知道是不是在埋怨这个男人的龟速和莫名其妙的胆小。

 

然后他意味深长的离开了Steve的嘴唇,像是掌握回主权一样大摇大摆的踏进家门口:“就当给你的礼物了。”


评论 ( 4 )
热度 ( 7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榴莲狂热信徒这下要被拖出去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