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狂热信徒这下要被拖出去砍

三大男神脸叔大本RDJ 孙翔小太阳爆豪小天使 推理小说狂热粉

【盾铁火铁】sweet dreams

Sweet dreams


电影世界,不牵扯到漫画,神奇四侠没加入复仇者联盟,霹雳火是神奇四侠2里的那个稍微有些成长的男孩。

而复联的时间线应该在内战之后没几天,设定钢铁侠正在尝试着和政府再次沟通,和他以前的同伴再次会面谈判。


OOC?盾铁微火铁,没错我只是想吃吃醋的队长

以及很多人爱护的tony。

昨天写了盾铁纯糖以后我还以为今天我不会再让队长吃糖了...

这样看来,我对霹雳火好坏啊w

以及32~35我还是爱他们的,今天还是从32开始


32.

霹雳火好不容易熬到他们结束,不过看上去他们并没有讨论出一个完美方案。他凑过去用眼神示意tony是否有什么问题,tony耸了耸肩,,站起来说:“先这样吧,大家,先去吃饭吧。”

Steve又一次确认似的去看tony,他从来没有见过哪一次tony把搞完工作放在吃饭之后,然后他就听到tony继续说:“我会在这里继续整理这些东西。而我之前跟Friday说好叫她在饭点准备好一切,应该是和你们以前吃的是一家饭店的。”

好吧,他就知道。Steve在心中叹了口气,tony在苛求自己这点上总是完美无缺。他也跟着站起来,准备拍拍tony的肩,然后劝他和大家一起去吃饭,休息之后再商讨。

他必须承认,搜集证据来威胁对付政府这点上,在座的很多人都完全没有概念,包括他自己。所以他们几乎帮不上什么忙,所以tony其实和原来一个人的时候差不多,或者更忙,很多时候他怕大家会怀疑一样还要解释好几句。这让Steve有点更加确信他们原来是多么混蛋了,tony stark以前不曾是这样小心翼翼的人,但因为这次的内战,他疲倦不堪,更加害怕被又一次拒绝怀疑。

但是还没等他说出一句话,tony另一边的霹雳火大惊小怪的叫道:“hey,tony,我们不是说好以后都要一起按时吃饭的吗?”

Tony不确定的回望他,他在假装他完全不知情:“我怎么可能有这么一个愚蠢到可爱的约定?”

霹雳火立马从沙发上跳起来,“别装了,”他亲昵的去撞tony的肩膀,带着一股难兄难弟的意思“我也不想的,但是完全是你眼睁睁的看着pepper让你签了这样的合约的,我觉得你不想让我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说出违约惩罚?”

霹雳火当然也不是那种会按时坐在餐桌等他姐姐一起吃饭的人,他以前还是比较疯狂的,但是说是以前的意思是,自从他来到这个世界之后,正式搬进stark大厦之后,在他了解了tony的作息表比他不规律一百倍之后,他完全是背地里百分百支持pepper,但是明面上对这个条约百般抗拒。(完全为了让tony对他有点同病相怜的好感)

Tony咽了一下口水,似乎是在考虑不去吃饭的后果。

Steve也在旁边说到:“今天可是第一天,tony。或许我们能一起顺便把自己介绍给这位….霹雳火?”霹雳火听到他说话就不高兴想翻白眼,他对美国队长的敌意简直不需要掩饰直接可以外放。噢,谢天谢地,这个老年人还好叫对了自己的名字。

Natasha把那些文件整齐的叠放好,她上去揽住tony:“我们所有人都等这么一次机会,和你重逢再次相聚的机会,很久了。”她的眼神的确充满了柔和的怀念,tony拒绝不了这个。

他无可奈何的被Natasha挽着走了。

而剩下的两个人都在后悔自己没抓住机会。

 

33.

在挑座位上,霹雳火长了个心眼,他紧跟tony和Natasha,既然Natasha会占据tony一边的位置,那么他理所当然的该占另一边。

然而Rhodey才是第一个到餐厅的人,他下午一直在这照料一些事,他向tony招手,所以tony理所当然的坐到他旁边去了,和Natasha一起。

噢,这下完美了,霹雳火翻了个白眼,然后只好坐在Rhodey旁边。

Sam和Steve在一群人的最后在讨论一些事,等他们走进来的时候,只有霹雳火和Clint的旁边还有空位。

这下这群已经坐下的人都一副‘有戏看’的样子看着他们俩,Sam一开始有点反应不过来,不过他很快走向霹雳火旁边的位置。Steve没什么反应的坐到了Clint旁边,就像他完全没感觉到尴尬。

Tony忍不住悄声对Rhodey说:“我还以为我可以看到两张一模一样的脸靠在一起呢。”

Rhodey无可奈何的看他一眼,让他好好吃饭。

Tony把肉丸丢到嘴巴里证明他在好好用餐,然而还是忍不住想了想那个画面。

他觉得那一定非常有趣,况且俩人都好像一副不对盘的样子。

 

34.

吃完饭后,他们进行了一个小小的介绍会。

其实也只不过告诉了霹雳火他们的名字而已,不过霹雳火早就知道每个人到底是什么战斗风格,有没有特别的能力具体是什么,以及装备如何甚至一些背景(感谢Friday以及tony的默认),但是他终于能把名字和人脸对上号了,也算是收获吧。

Scott在介绍自己的时候终于后知后觉的感觉到霹雳火对他那冷飕飕的目光,他还很疑惑的看看他的队友,天知道他觉得自己还蛮友善的。(你确定?)但是他马上把霹雳火的态度抛之脑后了,你要知道,如果你家的餐后甜点有这么好吃,你也不会想些别的事。

坐在旁边的Scarlet总觉得他迟早都要倒霉。

然后接下来是她自己然后是Natasha、Sam、Steve和Clint。

到Steve该介绍的时候,霹雳火打断了他:“哦,我知道你,大名鼎鼎的美国队长,正义的象征。为了所谓的朋友可以放弃一切。”

这句话非常的尖锐,弄得tony都探过头不赞同得看了霹雳火一眼。

这也非常尴尬,本来刚刚的晚饭时间气氛非常好,大家都觉得有点飘飘然回到过去的错觉,但是霹雳火的话一下把他们捅醒了。原来他们又一次沉醉在自以为的赎罪中,他们甚至还没道歉,就这么理所当然的又回到了家里。

Steve却没有半点犹豫的回到:“那是你还不够了解他,他只不过是个坚持自己但是总是犯错的普通人,但他或许是有个优点,”他注视着tony“他永远不会逃避错误,并且会一直去挽回纠正他所做错的。”

Tony瞬间低下头,躲过某人的视线,他有点心虚,要知道他根本没啥好心虚的,但他就是一阵心慌意乱。

他本不该这样的。

 

Clint一副我好像看穿了什么的样子完成了他的介绍,说真的,他有点忍不住笑,因为队长回击的有准又快,然后他有意无意的看了一眼另一边桌子的霹雳火。

 

霹雳火是真的感觉自己要把叉子咬碎了。


评论 ( 20 )
热度 ( 122 )

© 榴莲狂热信徒这下要被拖出去砍 | Powered by LOFTER